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山口達也再度住院 國分太一盼共同面對問題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於29日向《日刊體育》透露,為澈底解決健康及精神面的問題,「TOKIO」成員山口達也已再次住院接受治療。而國分太一4月30日談及此事,表示自己雖無法在專業醫療面給予支持,但能夠與山口共同面對問題。

山口達也於本月2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於1月15日左右因為飲酒導致肝臟出問題而住院。在2月12日出院回家後,在收拾家中時又想要喝酒,一不注意就喝了太多,在酩酊大醉的狀態下強行親吻女高中生。山口因此遭警方以強制猥褻嫌疑函送檢方偵辦。經紀公司也於記者會中宣布,山口將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

傑尼斯事務所29日表示,山口達也除了飲酒問題,壓力也對他的健康和精神造成影響。為此,經紀公司判斷要從根本面解決問題,決定讓山口達也再次住院,同時也請山口的家人共同協助。

同團成員國分太一,於4月30日的晨間節目《VIVIT》中談及此事。他除了再度為山口達也的事情引起騷動致歉,也談及這段期間有成員到國外工作,直到29日才返國,因此除了山口以外的四位TOKIO成員,目前都還沒有聚到一起,這幾天成員們會好好討論此事。

國分太一透露,成員們也是山口達也召開記者會的前一天(25日)才得知此事的情況。他談及各界給予他們很多意見,其中有人認為「與其放著他不管,不如看望他今後的人生該當從此事中學習到什麼」,但也有人覺得「不管山口比較好,大家如果和他一起面對問題,山口又會產生依賴」。

日前在山口達也本人出面致歉前,就已代替山口向各界致歉的國分太一,對此表示:「我沒辦法在專業的治療方面給予山口支持,但我能夠和他一起面對此事。另一方面,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對受害者及其家屬的歉意,現在希望能與山口一起面對此事。」他也再次為本次的騷動向各界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