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獲獎電影《密碼》美國公開播映 主流人士稱讚

《密碼》曾獲得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評審團最高獎。(新世紀影視提供)
《密碼》曾獲得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評審團最高獎。(新世紀影視提供)

【記者方亮/報導】4月29日,不久前獲得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評審團最高獎的影片《密碼》,在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舉行了公映,參加公映的觀眾,其中不乏當地主流人士,在觀看影片後,他們紛紛稱讚影片真誠感人、觸動心靈。

電影《密碼》基於發生在中國的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的是法輪功修煉者與正義人士共同揭露中共迫害的故事。

影片結束後,觀眾報以熱烈掌聲,並分享了觀看獲獎電影的感受。紐約百老匯髮型及化妝設計師勞倫斯(David Lawrence)說:「我發現這部電影非常感人,真的很了不起!」車行老闆、前紐約州汽車經銷商協會主席Howard E. Kuperman則表示:「電影很有啟發,是一種文化互動,對我來說是以前並不熟知的事情。」

紐約州橙縣計畫開發機構總裁兼執行長Maureen Halahan表示,電影感動了她,她也希望所有為這部影片製作付出的辛勞,能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讓全世界知道。「中國是一個共產專制國家,民眾很難看到想看到的訊息。另一方面,中國人也很難衝破對共產黨的恐懼,即便他們想幫忙,他們也害怕。所以應該讓世界其他國家知道這場迫害,將覺醒意識從外部向中國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