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之喬迎三十而立 獻禮與母親心連心

曾之喬。(記者黃宗茂/攝影)
曾之喬。(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ˊˊ鄭宜芬/台北報導】曾之喬(喬喬)3日出席珠寶活動物色母親節禮物,她笑說:「剛剛已經先偷偷選了一個愛心手環,想要送給媽媽,因為希望能跟媽媽心連心,想讓她知道雖然我工作總是很忙,不能天天黏在她身邊,但是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

至於當天過節計畫,喬喬表示:「因為平常很少有機會陪媽媽過母親節或是在家陪她,所以今年希望能安排一天的時間,完全用來陪家人,好好一起吃頓飯,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三十歲出書、新歌

11月17日將迎接三十而立,曾之喬透露年底會出書籍和新歌,紀念人生的里程碑,給自己和粉絲一個紀念。目前她也正在挑劇本,「之前拍電影演殺手,想再挑戰沒有演過的角色。」

快到30歲是否會擔心?曾之喬笑說自己和別人不太一樣,從小就期待自己趕快長大,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嚮往西方女性在30、40歲所展現的那種自信美,「希望內在外在都有風情,不論是女人或男人,享受自己的工作、生活、追求時尚,是很幸福的狀態」。

喬喬以一身俏麗的白色小洋裝,演繹春夏風貌,她分享說:「其實,我們每個在都會裡生活的女生,都是不同面向,人人都在生活中盡力扮演好每個角色,努力生活,用心活出自我風格。」

她也分享了最近的珠寶穿搭心得,「以前的自己,對於服裝的穿搭,跟珠寶的搭配,都是比較安全牌的路線。但是在連續幾季時尚週活動出席時,受到很多國際間潮流人士在穿搭方面勇於嘗試的影響,所以最近也開始了珠寶混搭的風格。

喬喬笑說最近著迷的包括:一次戴多個戒指在不同手指上,或是同時利用兩三個不同款式的耳環配搭,或是把不同款式的項鍊,一起配戴,想更展現自己的多變面向與獨特的時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