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昆凌自曝身高體重 網友驚:超瘦!

昆凌4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公開的體檢數據。(昆凌Instagram擷圖)
昆凌4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公開的體檢數據。(昆凌Instagram擷圖)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24歲的昆凌2014年與周杰倫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2次產後都快速恢復身材的她,4日在Instagram公開真實身高和體重,看到數據的網友不禁驚呼:「超級瘦!」

常常分享工作動態和生活點滴的昆凌,4日在Instagram使用限時動態功能,先晒出一則專心健身的影片,還配文道:「No pain no gain.(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獲。)」

畫面中,她穿著黑色貼身運動服,在墊子上勤練俯臥撐。隨後,她又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貼出一份體檢資料,其中印有她的年齡、體脂肪、身高、體重等項目的詳細數據,表單的最上面一行還顯示體檢時間是5月4日18時34分。

以模特兒出道的昆凌,早前官方公布她的身高數據是162公分,而這份最新的資料顯示,她的身高是163公分,體脂肪率是17.2%,體重是43.8公斤,比她先前透露的體重46公斤少了2.2公斤。

昆凌在曬照貼文時,還配上一個她比「V」字的手勢貼圖。看得出,她對自己現在身體的各項指數相當滿意。

看到昆凌公開的數據完全不像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該有的指數,網友在感佩她的毅力時也紛紛驚呼:「超級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