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書瑤嫁豪門靠自己 王柏傑追問感情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發佈會於2018年6月6日在台北舉行。圖為郭書瑤。(記者黃宗茂/攝影)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首映發佈會於2018年6月6日在台北舉行。圖為郭書瑤。(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和曹祐寧、王柏傑在新劇《人際關係事務所》詮釋三角戀,與兩男上演吻戲,6日出席首映時被問到感覺有何不同?王柏傑突然問她:「另一半(王以綸)會吃醋嗎?」逗得郭書瑤臉紅直冒汗。

郭書瑤透露,吻戲大多是導演臨時加的,因為導演愛開玩笑,都是到正式開拍前才確定要拍。曹佑寧更吻到忘我,導演喊「卡」還繼續親,郭書瑤笑說覺得奇怪,但不意外,因曹佑寧經常反應慢半拍。

在新戲中詮釋想嫁進豪門的拜金女,郭書瑤表示角色和自己的價值觀差異很大,必須作功課了解她的心態,至於現實生活中是否會想嫁豪門?她認為:「自己賺比較踏實」。

戲中為吸引富家少爺花招百出,更對王柏傑使出「扭曲身體」的瑜珈動作。王柏傑吐槽完全不吸引人,「很想笑場,所以盡量不看她,動作太詭異。」瑤瑤不計形象地演出,讓導演很滿意。她說自己臉皮比較薄,很佩服角色勾引男生的招數。是否有找男友練習過?郭書瑤尷尬笑說:「很奇怪吧。」

曹佑寧在戲中再次展現棒球專長,打擊功力讓王柏傑大開眼界,直呼:「他隨便揮都有(打到),我的速度已經調到最慢,還是打不到。」曹佑寧自豪表示:「終於換我帥一波。」

曹佑寧在戲中常常被郭書瑤打,甚至被咬、被花盆砸,讓他直呼好痛,不過仍然覺得被瑤瑤咬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