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新北河濱端午飄粽香 邀您一起來吃粽子賞龍舟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端午節即將來到,有計畫好如何安排假期了嗎?為了迎接端午連假,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推出一系列慶端午活動,包含在福和橋下的「慶端午之一起包粽趣」活動,以及在淡水榕堤水灣餐廳推出點輕食送飲品活動;此外,連假期間民眾也可到大臺北都會公園微風運河為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首先在6月9日端午節前一周,於永和區福和橋下與委外廠商主辦「慶端午之一起包粽趣」活動,現場開放70個名額,由專業師父教學包粽技巧,另外還免費提供500顆肉粽,在整點時發放(每人限領1顆),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現場排隊領取享用,讓民眾在河濱公園遊憩休閒之餘,也能感受端午節的歡樂氣氛。活動將由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想要體驗包粽教學的市民朋友可洽福和橋停車場管理室:(02)8921-2104,歡迎踴躍參加。

另外,位於淡水河岸旁的榕堤水灣餐廳,也於6月16日至6月18日推出點輕食送飲品,並於臉書分享留言則再贈人氣飲料「黑醋栗果香冰茶」一杯,在炎熱的夏天一邊欣賞最美麗的河岸風光、一邊享用最清涼的可口飲料,詳情請洽榕堤水灣餐廳,(02)2629-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