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6月婚禮季 打造迷人「命定妝容」

粉嫩色調打造好氣色。(屈臣氏提供)
粉嫩色調打造好氣色。(屈臣氏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6月不僅是婚禮的季節,也是脫單的好時機,身邊的閨蜜們陸續步入禮堂,單身的妳出席好姐妹的婚禮,剛好可趁機認識新人的眾多男性友人,用迷人妝容把握命定機遇,找到妳的真命天子。


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設計3款不搶過新娘風采、也能令人過目不忘的浪漫妝感,透過超人氣日韓彩妝新品打造妝容,為每位女孩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妝容,散發絕佳氣色,用美麗的第一印象提升異性眼中的吸引力。

粉嫩色調打造好氣色。粉嫩色調打造好氣色。(屈臣氏提供)


粉嫩微甜仙女妝容:
不搶新娘風采依舊仙氣十足,用幸福感滿點的唇色襯托出溫柔氣質,讓人過目不忘。推薦日本必買的人氣花嫁唇膏與海外限定腮紅露,水潤飽滿的質地搭配粉嫩色調,櫻桃小嘴和雙頰讓整體妝容氣質中又帶點微甜氣息。


自然透亮純真妝容:
底妝清透恰到好處,展現超級親和力,讓人好想主動跟妳攀談,推薦清透裸粧粉底液、疊上清爽控油蜜粉餅,自然服貼的妝帶來好桃花。再搭配氣墊修飾筆適度修飾瑕疵,展現自然透亮風格,增添好女孩氣質,讓好感度提升。


迷濛優雅放電妝容:
充滿吸引力的迷濛眼妝,溫柔優雅卻低調放電,讓人一見傾心。推薦使用眼影盤打造漸層柔焦感桃花眼妝,增添女人味,再搭配使用焦眼線液筆、睫毛膏,細緻妝感優雅又勾人,重點是挑選防水不暈染的產品,維持整天妝容完整度,無論出席戶外婚禮或是遇到催淚誓詞,都迷人不脫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