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國民索托單場雙轟 近22年最幼齒

索羅卡。(Scott Cunningham/Getty Images)
索羅卡。(Scott Cunningham/Getty Images)

【記者宋昇樺/報導】華盛頓國民隊少年強打換人了?國民14日對戰洋基,陣中超級新秀、19歲的索托(Juan Soto),用單場雙響砲跟45,030名洋基球迷打招呼,打下4分打點,幫助國民隊以5:4打敗洋基,自己也創下大聯盟自1996年瓊斯(Andruw Jones)後,最年輕單場敲出2發全壘打的球員。

索托先在四局上從洋基先發投手手中轟出一發三分彈,七局上再將後援投手的正中直球,撈出洋基球場中外野看台的第二層,形成大號全壘打。索托打破國民隊新秀最快打出雙響砲的紀錄,也是史上最年輕選手中第五快擊出單場雙響砲者。

索托是國民隊農場排名第二的超級新秀,從5月20日登上大聯盟到現在,目前累積64打數,擊出22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344。

勇士菜鳥索羅卡 差點投出無安打

另一場賽事中,亞特蘭大勇士對戰紐約大都會隊,勇士推出5月1日才剛上大聯盟的新秀索羅卡(Mike Soroka)先發,他此役狀態極佳,前6局沒有讓大都會隊打者擊出任何安打。

直到七局上,索羅卡被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一支游擊方向穿越安打,沒收掉了無安打比賽。總計索羅卡先發6.1局,投出4次三振和1次保送,終場亞特蘭大勇士隊以1:0擊敗紐約大都會。

索羅卡在2017年亞特蘭大勇士2A就表現得非常亮眼,投了153.2局,拿下11勝8敗,投手防禦率2.75,去年也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