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連生14個兒子 美密西根父母:天賜恩寵

美國密西根州一家庭,連生了14個兒子。圖為全家福。(網路影片擷圖)
美國密西根州一家庭,連生了14個兒子。圖為全家福。(網路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父親是家中的支柱。而美國密西根州的一位父親,需要支撐的重量格外巨大,因為他生了14個兒子,可以組建一個球隊了。

14個男孩的父親Jay Schwandt表示,「試了14次,以為總會有個女兒,看來是天意。這樣也挺好。美國有很多大家庭,我們比較特別,14個都是男孩。」他的家庭中,25歲的泰勒是老大。最小的芬雷今(2018)年4月才出生。

史旺特夫婦(Jay and Kateri Schwandt)高中畢業就結婚了,讀大學時就已經為人父母。Jay就讀法學院,Kateri獲得心理學碩士。他們原本就想要一個大家庭,只是沒想到一直都是男孩。

14個男孩的母親 Kateri Schwandt:「最新的家庭成員是Finley。他的中間名是Sheboygan,意思是『又是個男孩』。我們也想取名做個紀念。將來上學也不怕別人取笑他,他有好多哥哥在後面助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