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炎亞綸師妹傳解約 重視女性內外在兼具

炎亞綸。(WAVE SHINE提供)
炎亞綸。(WAVE SHINE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女團Popu Lady爆出解散,宇珊更傳將和華研解約欲找新經紀人。炎亞綸28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沒想到媒體會問這題,解約一事屬私密,自己一開始沒注意到解約的新聞,是旁人告知才發現,若要談合約,建議以穿著展現自信的一面。

Popu Lady原本和華研還有1年合約才到期,團員紛紛傳出出走,也各自規劃演藝發展。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華研已經放生Popu Lady許久,宇珊和庭萱參加選秀比賽時,公司不願花太多資源在她們身上,也鮮少發布兩人近況。

對此爆料,華研26日回應:「公司從來都沒有要跟Popu Lady解約的念頭。成員們各自的發展計劃,都持續在進行中。所有團體的經營,本來就會因各自屬性的不同,而有各自發展的可能!」

炎亞綸擔任泳裝品牌一日店長,與幸運粉絲互動,用小動作逗得粉絲相當開心。聊起女性夏季泳裝打扮,他表示平常看時尚雜誌,也會注意泳裝趨勢,所以多少有點概念。

他認為女性的吸引力來自內在和外在兼具,穿著的重點不在於身材多好,只要健康就是美,例如多運動可以提升外在美,隨時補充內涵則是提升內在美,讓人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