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寵物用品也可以很「科技」

貓潔易_全自動沖洗貓廁所(展昭國際提供)
貓潔易_全自動沖洗貓廁所(展昭國際提供)

文/記者賴玟如
炎炎夏日,除了替家中貓狗補水之外,環境清潔不可少,盤點2018台北寵物展最受矚目的「科技」展品,讓家中狗狗貓貓健康每一天。

夏日就要喝好水 智能水機新選擇

寵物飲用水盆中的水,看似透明清澈,但其中包含很多雜質、水垢、重金屬,喝多了可能也會對家中寵物健康有所影響,消費者也能依據需求替毛孩健康把關。

PETKIT_ 智能寵物循環活水機PETKIT_ 智能寵物循環活水機(展昭國際提供)

PETKIT-智能寵物循環活水機外觀以平面做設計,家中毛小孩四面都能夠喝到乾淨的水,具有低水量提醒,地水量自動斷電裝置,不怕水位低於危險值,防止飲水機在無水的情況下乾燒運作。

PETONEER_ 寵物智能飲水機PETONEER_ 寵物智能飲水機(展昭國際提供)

PETONEER 智能寵物飲水機前傾式設計,讓家中貓狗寵物在喝水時不會沾溼下巴,將水量、水質和濾芯狀態功能集於機體上,讓你一目了然飲水機當前的狀態,出門在外不放心,手機應用程式讓你自由操控飲水機,方便查看水量與水質變化。

預防貓狗蟲蟲危機 清潔用品搶先看

立可適_微酸性次氯酸電解水生成機立可適_微酸性次氯酸電解水生成機(展昭國際提供)
淨環保_天然滅菌水製造機淨環保_天然滅菌水製造機(展昭國際提供)

夏日寄生蟲肆虐,想要毛小孩免於蟲蟲危機,除了定期驅蟲以外,居家清潔也不可少,以水為原料,所製成的滅菌水,除了能夠居家消毒抗菌,也讓毛小孩遠離蟲蟲危機。

貓潔易_全自動沖洗貓廁所貓潔易_全自動沖洗貓廁所(展昭國際提供)

另外家裡貓咪要健康,維護環境和保持清潔不可少,除了選購除臭力較強的貓砂材質以外,自動貓廁所也能解決忙碌主人的困擾。運用了洗衣機的原理,對貓砂進行循環處理系統,不僅環保也相當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