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有迷人藍眼睛的白貓 粉絲突破120萬

【記者陳俊村/報導】考比(Coby)是一隻雄性的英國短毛貓,擁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和一對迷人的藍色眼睛。牠目前在Instagram網站上已經有超過120萬名粉絲。若以人類的粉絲人數而言,這可是「A咖」的大明星才有的喔!

儘管擁有一身潔白無瑕的皮毛,但考比最大的特徵是那對深邃的藍色眼睛,猶如藍寶石般吸引目光,讓人百看不厭。

牠的眼睛不光是因為呈現藍色而吸引人,而是具有完美的輪廓,看起來就像畫上眼線一樣,讓牠成為英姿煥發的帥貓。

考比現年3歲。牠的主人席夫金德(Rebecca Schefkind)於2015年6月替牠開設Instagram網頁,迄今也已有3年。

席夫金德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但人們很快就注意到考比的藍眼睛,而牠的粉絲在幾個月內就暴增到15萬,還有公司免費提供貓糧以作為宣傳,這讓席夫金德開始認真對待考比的Instagram網頁經營。

如今,考比可能是社交媒體上最成功的貓咪,而在牠的粉絲眼中,牠也是最美的貓咪,獲得無數網友表達讚美與喜愛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