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為李榮浩慶生 連續四年準點送祝福

楊丞琳(右)與李榮浩(左),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楊丞琳(右)與李榮浩(左),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與藝人楊丞琳交往3年多,感情一直穩定。每當對方生日,總是互相在第一時間送祝福。李榮浩7月11日迎來33歲生日,楊丞琳準時在微博寫道:「第四個生日快樂!」同時也在Instagram發文:「李先生生日快樂!」

楊丞琳2015年在中國錄製中秋節目時,被追問與李榮浩的感情狀況,她首度承認:「已在戀愛。」自此之後,兩人每年在對方生日當天,都會互相準時送上祝福。

2015年,她在微博含蓄地祝福李榮浩的生日:「30的你,生日快樂!」2016年,她親暱地發文:「我家今天有人過生日。生日快樂!」2017年,她記下兩人愛的歷程:「第三個生日,32快樂!」

7月11日是李榮浩33歲生日,當天零點整,楊丞琳在微博和Instagram分別發文:「第四個生日快樂!」「李先生生日快樂!」並均配上一個大大的愛心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