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柏格茲再見滿貫砲 林子偉終結無安打

柏格茲。(Omar Rawlings/Getty Images)
柏格茲。(Omar Rawlings/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林子偉15日獲得先發機會,打第九棒,坐鎮三壘,三打數敲出一安打,終於擺脫連26打數無安打窘境,最後波士頓紅襪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十局下的再見全壘打帶領下,終場以6:2擊敗多倫多藍鳥隊。

林子偉三局下獲得保送,可惜後繼無力。馬丁尼茲(J.D. Martinez)四局下揮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29轟出爐,不但幫助紅襪首開記錄,也讓他繼續位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五局下兩人出局後,林子偉面對藍鳥中繼左投梅沙(Tim Mayza),將他的滑球,敲出一壘安打,七局上藍鳥靠迪爾茲(Aledmys Diaz)犧牲打和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適時安打,反以2:1超前。

林子偉八局下遭三振,不過柏格茲與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在九局下攜手敲出串連二壘安打,紅襪將比數扳平,比賽隨即進入延長賽。

十局下,林子偉滾地球出局後,紅襪將壘包填滿,柏格茲大棒一揮,將藍鳥後援投手羅利(Chris Rowley)掃出滿貫全壘打,送出2張老K、無失分的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幸運取得本季第2勝。

日前與林子偉同日升上大聯盟的坦帕灣光芒投手胡智為,則在15日被光芒隊宣布下放至小聯盟3A,結束他此次的大聯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