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畢書盡備戰開唱健身 自認比李玉璽壯

畢書盡(Bii)19日擔任知名運動品牌大使。(記者陳柏州/攝影)
畢書盡(Bii)19日擔任知名運動品牌大使。(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8月初將挑戰高雄巨蛋演場會的畢書盡(Bii),19日擔任知名運動品牌大使,在33度高溫下跟著教練舉重、打拳擊,接受三項健身訓練,汗如雨下也不喊累,秀出苦練多時的二頭肌。若與好友李玉璽比誰比較壯?畢書盡馬上回應:「當然是我啊!」

畢書盡自曝身材瘦弱、皮膚白皙,「一開始來台灣發展時,身體很差,常常被旁邊的人笑說娘。」這也激起他努力健身的想法;他認為打拳擊特別有勁,笑說在健身房和教練對打時大喊,也算是一種紓壓方式。

畢書盡並表示,想跟同為品牌大使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合作,不僅外貌漂亮,之前看過她的健身影片,感到相當勵志。

備戰高雄演唱會

畢書盡下月4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目前門票也近完售。為了和南部的歌迷拉近距離,他最近勤學台語,自認練得不錯,屆時將給高雄鄉親驚喜演出。

除了運動品牌,畢書盡還接下美妝、飲料、手遊和手機等代言,以及高雄反毒大使身分,粗估6項代言收入超過3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