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環台觀光小巴 張善政導遊花蓮

花蓮縣政府與台灣部落客協會推出台灣環台觀光小巴計畫,由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中)帶路啟程記者會。(記者詹亦菱/攝影)
花蓮縣政府與台灣部落客協會推出台灣環台觀光小巴計畫,由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中)帶路啟程記者會。(記者詹亦菱/攝影)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

台灣部落客協會成立後,第一波就發起環台觀光小巴計畫,20日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帶路啟程,與11位不同領域的部落客來花蓮旅遊。第一站,張善政就推薦花蓮並擔任導遊,不僅要挖掘最好吃、好玩的景點,還帶領協會夥伴探訪他的私房景點,讓部落客們探訪恬靜的田園生活。

張善政賢伉儷一身輕便打扮,朝氣十足。張善政說,台灣部落客聞名亞洲,當時建議剛成立的部落客協會為花蓮震災觀光、美食等產業注入能量,花蓮縣政府透過部落客具有創意的行銷,希望恢復花蓮及台灣往昔繁景,也要讓台灣躍上國際舞台。擔任導遊的張善政要帶領縣府親子日的大、小朋友暢遊鳳林鎮,以及他在壽豐鄉的農田。

張善政賢伉儷一身輕便打扮,張善政說這是部落客協會幫他挑選,而他則帶著妻子張琦雅擔任助手,幫他搖旗吶喊。張善政賢伉儷一身輕便打扮,張善政說這是部落客協會幫他挑選,而他則帶著妻子張琦雅擔任助手,幫他搖旗吶喊。(記者詹亦菱/攝影)

包含3C、兩性、美食、旅遊、攝影、電影、生活、職場觀察等多位部落客,其中也有移居花蓮的美食部落客「跳躍的宅男」鄭重生,將在花蓮進行2天1夜的美食旅遊。用數位策展挺花蓮,鴻海集團富盈數據字媒體負責人陳顯立送給為活動數位策展專欄全紀錄的部落客。未來跟著張善政導遊花蓮的人,就有機會抽中Motorola的G6手機。

台灣部落客協會理事長洪毓涵認為,他們常應邀推銷國際觀光,為何不能為花蓮的觀光包裝行銷。這次每位部落客的攝影和報導,將透過文字媒體平台的專欄播送,真實並全面地報導花蓮的美景、美食、民宿等多元資訊,透過網路的便捷及文字的魅力,讓更多人走進花蓮、愛上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