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出道30年 陳雷首次攻蛋 黃妃澎恰恰許效舜力挺

出道30年的台語歌王陳雷,7月21日在小巨蛋舉行出道首次的第一場演唱會。(記者王仁俊/攝影)
出道30年的台語歌王陳雷,7月21日在小巨蛋舉行出道首次的第一場演唱會。(記者王仁俊/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出道30年的台語歌王陳雷,7月21日在小巨蛋舉行出道首次的第一場演唱會,一襲紅色閃亮亮的舞台裝,以大家最熟悉的〈歡喜就好〉開場,一連多首舞曲,立刻炒熱現場氣氛。現場除了台灣的粉絲之外,還有來自東南亞、澳門等粉絲團,讓陳雷非常感所有歌迷的支持。第一段舞曲結束後,陳雷向歌迷保證,今晚演唱會一定精采,這次沒看到要再等30年,而原本擔心當晚會有颱風,沒想到天氣這麼好,感謝眾神明的幫忙。

演唱會第一位特別來賓,被陳雷虧說比他更俗的金曲歌后「非常女」黃妃,黃妃對能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又紅遍東南亞的陳雷非常羡慕,也說自己更是陳雷的歌迷,還曾經買過陳雷的卡帶,聽壞了又買一個總。陳雷也說自己入圍了金曲奬五、六次都沒得奬,而黃妃得過兩次,自己只能陪榜,最後陳雷邀黃妃喝交杯酒感謝黃妃力挺站台。

深情歌曲結束後,緊接著就是熱鬧的舞曲〈猴塞雷〉,陳雷穿著清涼,最後還秀一段後空翻,大劈腿,「唉!突然卡在中間,劈不下去.....目測離地面....大概還差30公分......」

接著出場的是最本土「超級夜總會」的澎恰恰和許孝舜,只要有澎恰恰和許孝舜的地方總是充滿笑聲,陳雷笑稱,你們(澎恰恰和許孝舜)出來就是為了讓我去換衣服,許孝舜接著說,「換衣服我最內行,我開葬儀社,你來不但有打折,還買大送小」,澎恰恰則是羨慕的說,剛到小巨蛋,看到50多台遊覽車,以為是在進香,才知道是陳雷演唱會,三人互動結束後,等到陳雷一下去換衣服時,台上立刻變成了「鐵獅玉玲瓏全球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首場」。澎恰恰和許孝舜師徒倆人賣力站台,讓小巨蛋充滿笑聲。

陳雷「歡聲雷動」演唱會,為了歌迷準備了豪華舞群,多套華麗的服飾,但是不論造型怎麼換,永遠都少不了蕭灑帥氣的招牌帽子,最後以一襲白色西裝,一連串的經典好歌結束演唱會,並脫帽感謝現場所有的觀眾,他也為所有歌迷們帶來了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