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花語訴情意 送禮送到心坎裡

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Series。(銀座白石提供)
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Series。(銀座白石提供)

文/記者賴姿尹
鑽戒不再只是結婚時的配飾,「對自己好一點」、「表達愛意要即時」的概念成為了現在新潮流。隨著輕珠寶風潮當道,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特別於七夕情人節前夕,推出的寵愛沒有負擔的Smiling Series輕鑽戒系列。

Smiling Series  九款密語花朵設計

花朵意涵著不同的花語,能巧妙傳遞情人間共享的獨有默契,Smiling Series系列以女孩的笑容為概念,推出9款密語花朵設計,滿足情人間贈禮、鑽戒自購配帶等不同需求。

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Himawari。(銀座白石提供)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Himawari。(銀座白石提供)

Smiling Himawari代表花為「向日葵」,花語是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以圓形主鑽為視覺焦點,搭配環繞配鑽,呈現向日葵綻放般的陽光積極戀愛心情。

Peony是芍藥花,古時象徵戀人的情意,於這個特別的節日更應景七夕情人節氛圍。

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Suzuran。(銀座白石提供)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Suzuran。(銀座白石提供)

Suzuran為日語「鈴蘭」,象徵堅貞溫婉的愛情,以主石搭配流線型爪鑲設計,呈現鈴蘭花開搖曳於微風之中的視覺意境。

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Mary。(銀座白石提供)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Mary。(銀座白石提供)

Smiling Mary以法國萬壽菊為名,象徵甜蜜愛情,特別適合喜愛華麗風格的情人。

Smiling Daisy設計採用的花朵為雛菊,是典雅精緻內斂的款式。花語為「深藏在心底的愛」,深深刻劃出東方情人間特有的情感深度。

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Little_Lily。(銀座白石提供)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Little_Lily。(銀座白石提供)

Little Lily則為百合花,自古以來便是代表女性美好的花朵,除了是純潔愛情象徵,更代表女性間獨特相知的情誼。

Smiling Jasmine以對稱比例在主石的左右兩側皆鑲接以小配鑽組成的三角鑽列,如同茉莉花的花瓣,有如最純真的愛情,芬芳綻放。

Poppy取意於罌粟花,象徵情感中難以抗拒的魅力,令人痴迷又著情的愛情。

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Cherry。(銀座白石提供)銀座白石訂婚鑽戒Smiling_Cherry。(銀座白石提供)

Cherry櫻花,代表幸福的希望。在櫻花盛開的季節,片片花瓣靜靜地隨風飄落,漫天的櫻花雨為戀人帶來絢麗而刻骨銘心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