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美國富強 中共崩裂 當代預言正兌現(上)

2017年9月,川普在大衛營率領內閣成員在颶風來臨前,虔誠低頭向神祈禱。(白宮提供)
2017年9月,川普在大衛營率領內閣成員在颶風來臨前,虔誠低頭向神祈禱。(白宮提供)

⊙唐浩
如果你是有神論者,請繼續讀下去。

如果你是無神論者,請務必讀下去。

預言,在東、西方社會都普遍存在,有的預言甚至傳承上千年而不衰,例如東方的《推背圖》、《馬前課》,西方的《聖經.啟示錄》等。

讀過預言的人都知道,這些古老預言的共通特點是語言隱晦、用詞費解、文字多義,往往等到事情發生後才讓人恍然大悟,驚覺應驗。

但如今,在東、西方,不約而同地出現了兩套新預言,語言淺顯易懂,直白明了。

最令人驚訝的是,這些預言都在逐一兌現,如有神啟。

這兩套預言,一套出現在美國,一套在中國。

先從美國說起。

《川普預言》:神佑川普開創美國盛世

馬克.泰勒(Mark Taylor),原本是名消防員,也是虔誠的基督徒。2011年4月28日,當他在電視上看到川普的電視專訪時,忽然聽到一個聲音對他說,「你正在聽總統講話。」讓泰勒驚訝莫名。

泰勒表示,那個聲音告訴他,祂是「神」(Lord God),神告訴泰勒,祂挑選了川普出任美國總統,「我會用此人,為美國帶回榮耀、尊敬與恢復傳統。美國將再次受到尊敬,成為世上最強大、最昌盛的國家。」

泰勒將神說的話,以日記方式一一記錄,神說的語言,宛若詩句。泰勒並將此事告訴他的一對醫師夫婦好友。

不過,那一年,原本有意參選總統的川普,後來決定放棄,繼續經營他的跨國企業及主持電視真人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泰勒也逐漸將此事淡忘。

2015年,泰勒與友人突然再度想起神說的話,幾個星期後,川普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讓泰勒與醫師夫婦好友震驚不已。

2016年,共和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政治圈與媒體界的險惡,讓泰勒他們一度懷疑,沒有從政經驗的川普,是否真能當選。

就在此時,神點化他們去看一場賽馬。比賽中,神選定的馬匹從比賽開始一路落後,但到了最後時刻,馬匹一路飛奔超前,最後竟然逆轉勝利。泰勒三人也因此更加深信神的安排。

11月9日凌晨,川普果然當選美國總統,讓所有政治與民調專家跌破眼鏡,應驗神的預言。

泰勒陸續將神告訴他的話,公諸於世,並在2017年集結出版為《川普預言》(The Trump Prophecies)一書。

神告訴泰勒的預言,包括「美國將與以色列再度攜手合作」、「美元匯率走向歷史新高」、「川普關閉邊境」、「美國與俄羅斯一起掃蕩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以及其他預言,都一一相繼兌現或實現中。

泰勒表示,神正在清理人間的邪惡力量與壞人,2015年11月,神告訴他,「那些腐敗墮落的人,他們時間已盡。」後來神又告訴他,美國的五位前總統,「將有兩人會被拿下(Two will be taken)。」

就連日前川普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也應驗了神的預言。

2016年2月13日,前美國大法官史卡利亞(Antonin Scalia)去世。2月24日,神告訴泰勒,川普未來將提名五位大法官,除了一名大法官過世外,未來還有另一位大法官將辭職,另外三位將因為幕後交易的醜聞而離職——因為神要清理最高法院裡的「黑暗敵人」。

2018年6月27日,大法官甘迺迪(Anthony Kennedy)宣布辭職,川普提名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接任大法官,成為川普任內提名的第二位大法官。至於另外三名大法官,正留待未來見證。

目前,川普治理的美國,持續在軍事上、經濟上增強茁壯,應驗了神所言,「美國將再次繁榮昌盛」。

神告訴泰勒,川普上任後會遭到主流媒體攻擊,但神會保護他,這些媒體攻擊對川普毫無影響,將來「甚至主流媒體都會被這個人(川普)吸引,被我賦予他的能力所吸引,他們甚至會開始同意他的說法」。而且,川普2020年將會順利連任。

此外,神也用隱喻告訴泰勒未來將發生之事,「東方有猛獸試圖竄起,它自以為強悍無敵,但我在西方也有神獸,會帶給它神威驚喜,將它擊倒澈底。」

川普恢復信仰與傳統 治國如有神助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這些預言確有其事,那為何神如此保護川普?

這是否與川普自幼信神有關?是否與他出任總統後,致力於恢復美國社會對神的信仰有關?是否與他努力提倡傳統、恢復傳統價值有關?所以川普才能「順天而行」、「如有神助」?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只有當人相信神的存在,遵守神傳授給人的傳統道德、價值與規範,才能與神保持著聯繫,才能與神溝通上,神佛也才能賜福於人。

2017年9月,超級颶風艾瑪(Irma)侵襲美國佛州,預計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風暴。艾瑪登陸前夕,佛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在電視新聞上敦請全國民眾為佛州百姓祈禱,而川普也在大衛營率領內閣成員,虔誠低頭向神祈禱。

最後,奇蹟發生,颶風路線突然偏移,颶風中心避開了人口稠密的邁阿密,改由佛州西部沿海地區登陸,並且強度快速減弱。而原本預計出現海水倒灌的地區,竟因風向改變,反而出現海水消失、海床裸露的罕見奇觀。

「在美國,我們不崇敬政府,我們崇敬神。」川普這句經典宣言,不僅喚醒許多美國民眾對神的信仰,也讓自己獲得神的認可與護佑,帶領著美國突破重重挑戰,開創盛世年代。
接下來,再把焦點轉到中國。(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