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賀歲片方城大戰 張軒睿強調沒劈腿

賀歲片《大三元》8月2日舉行演員發布記者會,圖左起為女主角Ella陳嘉樺、男主角張軒睿。(記者黃宗茂/攝影)
賀歲片《大三元》8月2日舉行演員發布記者會,圖左起為女主角Ella陳嘉樺、男主角張軒睿。(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ˋ鄭宜芬/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與張軒睿等人2日出席新電影《大三元》記者會,兩人為了演出麻將高手,不但花時間苦練技術,更在片中上演一段驚喜姊弟戀。Ella更為此忍痛推辭一些工作,全力投入接下來的電影拍攝。

至於張軒睿現實生活中甫結束與林明禎的姊弟戀,兩人被周刊拍到後迅速認愛又分手,女方認為分手分得不明不白,張軒睿對此表示:「因為已經分開了,我還是希望2個人的事情互相留給自己就好。」、「我一直都沒有講,就是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面對網友批評,張軒睿嚴肅回應:「我沒有劈腿,我說真的。」

兩人各自接演賀歲片,主持人黃子佼對張軒睿說:「反正現在沒有談戀愛,剛好把感情投入電影中,兩個人分開都各自忙拍戲了!」張軒睿回應:「祝福她,但我還是會盡力做好!」

這對前情侶將在明年過年檔期對決票房,Ella打趣說:「來個甜蜜的報復!」張軒睿說:「我不會去做傷害人的事情。」Ella又接著唱《心動》:「過去讓它過去!」張軒睿雙手合十求饒,希望大家將重點放在電影就好。

《大三元》是台灣第一部以麻將為主題的賀歲片,鎖定2019年賀歲檔上映。Ella、張軒睿、監製澎恰恰、導演陳怡妤和演員黃仲崑、王彩樺、陶傳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方季惟、溫翠蘋、海裕芬、許富凱、嚴正嵐、吳承洋、阿翰、言野、皮皮、那那大師一同現身。

澎哥轉戰監製,更下海扮演片中的神祕關鍵人物的一角,與多年交情的女導演陳怡妤再度合作。他強調:「不只會看到精采的麻將攻防對戰,還有包含親情、愛情、友情的精采橋段,絕對是過年最適合闔家觀賞的精緻作品。也讓觀眾更明白被譽為國粹的麻將,富含怎樣的寓意和文化!」

影帝黃仲崑也加入演出反派角色,曾莞婷在片中角色詼諧,力圖擺脫惡女的形象。片中還有四位亮麗的姑姑梅、蘭、菊、竹,請來許久未在大銀幕亮相的方季惟、溫翠蘋,國民姑姑海裕芬等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