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擊退東園 龜山國小奪MLB CUP冠軍

桃園龜山國小奪下冠軍。(中華棒協提供)
桃園龜山國小奪下冠軍。(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2018 MLB CUP Taiwan」經過多日激戰,5日舉辦冠軍戰,由桃園市龜山國小迎戰台北市東園國小,最終由龜山國小以11:7擊退東園國小,拿下冠軍獎盃。

一開賽龜山國小就展現火力,局局都有分數進帳,加上先發投手吳旻哲的壓制,3.1局讓東園國小無計可施,自己更貢獻2支二壘長打,幫助球隊進帳分數,最終拿下勝利。

獲得MLB CUP冠軍殊榮,桃市教練干易哲表示,這次比賽隊球員來說,是很好的實戰機會,雖然伴隨壓力,但也會帶來成長的契機,相信經過這次比賽小朋友們也會獲得很大信心。「這屆的小朋友很想表現,企圖心特別強,不過因為年紀還小,真正開始模擬比賽才半年左右,接下來會加強他們跑壘、打擊的基本觀念。」

投、打俱佳的吳旻哲,除了在首日的全壘打大賽抱回冠軍,還以打擊率0.813的亮眼成績拿下打擊獎,對此,他表示全壘打大賽讓他對打擊更有信心;而投球雖然會緊張,但也享受跟打者對決的感覺。季軍獎盃則由澎湖縣講美國小以4:2擊敗新北市興穀國小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