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英媒:北韓企圖複製金家三代

情報專家聲稱,金正恩(左)試圖複製包括自己在內的家族成員,以便向人民展示他的力量。(AFP)
情報專家聲稱,金正恩(左)試圖複製包括自己在內的家族成員,以便向人民展示他的力量。(AFP)

【記者陳俊村/編譯】傳北韓科學家試圖複製人類,其中包括金正恩等金氏家族的領導人,以及會服從金正恩所有命令的超級士兵。

據英國《星期日每日星報》(Daily Star Sunday)報導,北韓基因科學家從前領導人金日成執政時開始祕密進行複製計畫,迄今已超過30年。

情報專家聲稱,金正恩試圖複製包括金日成、金正日,還有他自己在內的家族成員,以便向人民展示他的力量。

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MI6)則相信,北韓已經複製過貓、狗和馬,而且從事人體胚胎實驗長達至少10年的時間。

報導說,與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合作的資深情報員已經獲取情報說,北韓在兩個秘密實驗室進行人體複製,其中之一位於平壤郊區,另一個據信是在加勒比海的某個小島。

一名資深情報官員說:「多年來,(北韓)囚犯一直被用來進行複製和其他可怕的實驗。金正恩對人體複製著迷。他一直試圖培育人體組織、器官和複製胚胎。他相信,他可以透過複製讓自己獲得永生。」

消息人士透露,這些情報幾乎都來自「曾在實驗室工作,而且成功脫逃的人」。

儘管目前尚無複製人的全球禁令,但英國在內至少70個國家禁止這種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