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超商集點再出招 與皮克斯合作推超萌玩偶

全新集點活動登場,經典角色變身13款療癒生活小物,掀蒐集瘋潮。(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全新集點活動登場,經典角色變身13款療癒生活小物,掀蒐集瘋潮。(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成立至今推出近20部作品,經典動畫包含《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全新集點活動「皮克斯玩皮好心情」,動畫的角色都化身成為實用又可愛的生活用品,吊飾、椅子、抱枕、摺疊桌等13款人氣商品,預計帶動搶兌風潮。

根據一項網路調查,皮克斯的動畫中《玩具總動員》與《怪獸電力公司》是網友票選必看排行榜前兩名。其中毛怪、大眼仔、胡迪、巴斯、火腿等動畫角色,更是多年來歷久不衰的經典,也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皮克斯8款角色變身13款療癒生活小物。皮克斯8款角色變身13款療癒生活小物。(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全家整合行銷暨企劃部長蔡瑜華說,本次集點加價商品,共推出13個品項,匯集所有經典動畫角色,以玩皮好心情做為主軸,希望帶給消費者滿滿正能量,讓大家每天使用這些物品時,都能會心一笑,想起兒時觀看動畫純真稚嫩的好心情。

絨毛吊飾共6款,聚集巴斯光年、三眼怪、胡迪、火腿、熊抱哥、抱抱龍等角色,以胖胖的Q版樣貌呈現,兌換不可挑款。超Q玩偶大抱枕則有火腿、三眼怪兩款,玩偶約40公分高,可以收納成大約30公分正方型的抱枕,一種商品兩種用法,天天都新奇。另一亮點是熊抱哥椅及毛怪椅,25公分高,超萌椅套可取下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