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兒子備受繼女疼愛 徐若瑄告白感動網友

徐若瑄,圖為資料照。(CHIN CHIN整合行銷提供)
徐若瑄,圖為資料照。(CHIN CHIN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台灣藝人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第二年生下兒子Dalton(V寶),也對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視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和樂。13日是小V寶3歲生日,徐若瑄在臉書貼出三個孩子玩耍的照片,不禁心生感慨,一番暖心告白感動網友。

13日,徐若瑄在臉書透露,兒子小V寶喜歡老鼠,她便在兒子3歲生日時買小倉鼠當禮物。她寫道,與兩位繼女一起陪兒子出門挑禮物,最後買回一隻胖胖的小倉鼠,她還笑說,因丈夫怕老鼠,所以只負責出錢買單。

買回小倉鼠後,三個孩子一起為小倉鼠安家。看到兒子與兩個姐姐溫馨相處的畫面,為母的徐若瑄感動地說:「未來的路還很長,雖然你們相差了10多歲,但我希望你們惜緣。長大後,也能像我和我姊、我弟,就算各自有家庭孩子後,依然會相互扶持、彼此幫忙、愛家人!」

徐若瑄生下兒子時經過了千辛萬苦,對兩個繼女也疼愛有加、視如己出。為了接送兩個女兒上學放學,她特地考駕照。平時還幫女兒剪指甲、挖耳朵,為她們祕密籌辦生日驚喜,母女3人之間的感情超好。

徐若瑄曾表示,一般人都說後媽不好當,認為她過得很辛苦,但她設身處地說,「對孩子又何嘗是容易的事。」在她看來,相比之下,小孩要接受後母,也需要時間來磨合和調適。她忍不住說,「謝謝兩個女兒愛V媽!」她說自己非常幸運,有如此懂事貼心的兩個女兒,同時也為兒子有兩個好姐姐感到開心。

徐若瑄的一番暖心告白,令讓網友紛紛大讚:「好有愛!」「一看就是一家人。」「兩位小姐姐好漂亮唷,Dalton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