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遼寧專案行動 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遼寧省公安廳督導的「專案組」聯合行動,大規模綁架遼寧各地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導,僅8月22日、23日兩天,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截至發稿,綁架迫害仍在繼續。

以朝陽市為例,8月22日下午,凌源市法輪功學員趙長福、孫廣利夫婦、李英芝及一名朝陽市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另外4名法輪功學員齊敏、李振陽、袁姓、文麗,以及韓愛珍家屬和聘請的律師,一同被朝陽市公安局20多個警察綁架到光明分局。

8月23日上午,朝陽市建平縣法輪功學員沙景堂,在家中被建平縣萬壽鄉派出所警察綁架、抄家,警察同時還綁架了到沙景堂家探親的內蒙古寧城縣天義鎮法輪功學員楊秀雲、馬桂蘭。楊秀雲被劫到建平縣看守所。馬桂蘭被釋放。

8月23日,營口市鱍魚圈區約有2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其中多人是凌晨在家被綁架的。已知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付文成、趙亞珍、牟艷萍、孫桂榮、孫桂榮的女兒(姓張)、韓雪梅、韓美玲的兒子(未修煉法輪功)。目前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