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認購平安柚 關懷植物人

「承天之柚」義賣活動。(記者廖素貞/攝影)
「承天之柚」義賣活動。(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創世基金會斗六院為了籌募照顧清寒植物人基金,今年特別結合在地愛心柚農及斗六受天宮,舉辦「媽祖心、公廟情、承天之柚」義賣活動,民眾只要認購一箱「平安柚」即送媽祖加持過的小神衣平安符一份,暨做公益又能得到媽祖的保護,呼籲大家在舉家同歡時,也一起來關心植物人!

民眾只要認購一箱「平安柚」即送媽祖加持過的小神衣平安符一份。民眾只要認購一箱「平安柚」即送媽祖加持過的小神衣平安符一份。(記者廖素貞/攝影)
天受宮主委郭淵智(中)希望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多多認購「平安柚」。天受宮主委郭淵智(中)希望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多多認購「平安柚」。(記者廖素貞/攝影)
承天之柚」義賣活動訂購專線。承天之柚」義賣活動訂購專線。(記者廖素貞/攝影) 
副縣長丁彥哲(右二)受天宮主任委員郭淵智(右三)祈求媽祖保佑植物人健康平安。(記者廖素貞/攝影)副縣長丁彥哲(右二)受天宮主任委員郭淵智(右三)祈求媽祖保佑植物人健康平安。(記者廖素貞/攝影) 

這次活動受天宮率先提供300分「媽祖小神衣平安符」,主任委員郭淵智表示,受天宮多年來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非常認同創世基金會的義行,希望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多多認購「平安柚」,暨做了好事又能得到媽祖的保佑! 

創世基金會斗六院院長張曉蓉表示,目前院內一共安養42位清寒植物人,平均每日植物人一天的營養餐食費為300元,一年需要近450萬元,因受到景氣下滑影響,募款狀況不佳。中秋節將近,歡迎大家響應文旦認購,共同來關心植物人!◇ 

我們預計能賣出1千箱,目前只賣了450箱。愛心訂購專線05-537-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