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亞洲巨星崔始源 來台為珠寶品牌站台 親和力無敵

韓團天團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來台為珠寶品牌站台。(王仁駿/大紀元)
韓團天團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來台為珠寶品牌站台。(王仁駿/大紀元)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法國160年的頂級珠寶品牌BOUCHERON 9月6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2018頂級珠寶展「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並邀請韓團天團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擔任嘉賓。

能擔任品牌第一次的男性代言嘉賓,崔始源覺得相當榮幸。當晚他也配戴Quatre Black寬版戒指、Epure腕表,更在晚宴西裝胸口裝飾一枚鋪鑲美鑽的Serpent Boheme胸針,展現氣勢。

被媒體問到所配帶的飾品中最喜歡那一款?始源舉起手上的戒指表示,最喜歡這枚戒指,是因為聽說戒指的設計非常具有人生意義,而始源也期許自己可以活出更有意義的人生。

在來台灣之前,始源才因為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韓國委員代表,親自出席泰國演講,為人權奔走,在演藝藝事業如此繁忙的生活裡,為了公益,始源已經參與這個活動將近8年了,他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影嚮力喚起更多的人對兒童及人權的重視。

韓星崔始源。(newsis提供)韓星崔始源。(newsis提供)

崔始源,韓團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在韓國被喻為「偶像貴公子」,他有顯赫的家庭背景,外表出眾,雖然是歌手出身但是演技備受肯定,也許因為是虔誠的基督徒對上帝堅定的信仰,讓他的氣質在繁華的娛樂圈裡特別與眾不同。

天王劉德華遇見當年只有19歲的始源時,曾經說過,「這個孩子的氣度和認真,他將會在演藝圈大放光芒」。許多的電影人對始源的評價的是「認真、專注而且善良」。台灣一位知名製片人,也曾經在自己的臉書上留言誇讚始源,「這是我見過最單純善良,並且表裏如一的好孩子。」

善良,待人親和是許多人對始源的稱讚,還記得幾年前,始源在台灣拍電影《破風》,在下著大雨的高雄街頭,撿到一隻受傷的流浪狗,他將小狗送往動物醫院安置後才回到片場拍片。

韓團天團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來台為珠寶品牌站台。(王仁駿/大紀元)韓團天團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來台為珠寶品牌站台。(王仁駿/大紀元)

這次來台灣替百年精品珠寶品牌站台,也展現了貴公子始源對「經典」的品味,在媒體訪問時提到,相對於T恤和西裝,他偏好西裝,「因為西裝的歷史比較悠久,西裝19世紀就有,T恤20世紀才有,我個人喜歡經典」,重視經典的他也曾在自己的推特上支持「繁體中文」,因為他覺得繁體中文的內涵是意義深遠的。

今年已經第四度來台的始源,原本按照以往應該出現在機場大廳,他的歌迷也早早就準備好,拿著橫幅準備迎接最愛的偶像時,主辦方卻臨時改走VIP通道,但是,始源還是走到了大家等候的地方和大家揮手致意,讓現場的粉絲及媒體驚訝的大呼「超級暖男」。

而這次品牌記者會現場,雖然只有短短十五分鐘,又礙於有些問題被主辦方擋下來,形成一點點小遺憾,但是始源在採訪結束後,轉過身向剛剛提問卻不能回答問題的記者握手致歉,離去時不忘向在場所有媒體及工作人員道謝,如此暖心的舉動,難怪報導一出來無一負評。

一場短短10分鐘的記者會,不難看出一位偶像巨星的成功靠的不只是外表及實力,愛惜羽毛、真心體貼他人、善良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也是重要的一環。讀者若能愈了解崔始源,就會相信,他就像一位電影界大哥說的,「外表和身材只是始源最平凡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