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FABIANA FILIPPI秋冬新品 穿出都會女性俐落時尚

(由左至右)世新國際董事長夫人Alice、婚紗教母林莉老師、世新國際董事長鄭薛智、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麗晶精品事業開發總監陳潔晞(FABIANA FILIPPI提供)
(由左至右)世新國際董事長夫人Alice、婚紗教母林莉老師、世新國際董事長鄭薛智、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麗晶精品事業開發總監陳潔晞(FABIANA FILIPPI提供)

【記者陳弈捷/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女裝FABIANA FILIPPI麗晶精品店今(10日)開幕,暨秋冬新品發表會。秋冬新品大量使用中性色彩如泥灰、奶油色和松木色,結合了花呢、皮草、羊絨和專利針織面料等素材,以利落、簡約的版型創造都會女性們的品味單品。台灣總代理世新國際董事長夫人連淑惠表示,穿衣是種品味,而不是庸俗,同時也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新品發表會現場上,名模吳品萱則以完全不同形象、全黑與全白兩套Look,演繹穿著時而率性時而柔美,演繹多元面貌的都會女性。連淑惠補充說明,FABIANA FILIPPI秋冬新品的率中帶柔,讓女性穿著除了優雅以外還很有個性,穿上他們將會擁有「七分品味三分瀟灑」的獨特魅力。

名模吳品萱以全白Look,呈現出帥氣都會女子風格。(FABIANA FILIPPI提供)名模吳品萱以全白Look,呈現出帥氣都會女子風格。(FABIANA FILIPPI提供)

今年秋冬,FABIANA FILIPPI從五位理想女性得到靈感,她們雖然擁有不同的生活經歷,卻都具有相同的時尚敏銳度。這五幅女性肖像以不同的面向,構築了一個繁複而具有現代感的女性世界。

在都柏林市中心一個光線充足的閣樓裡,一位女藝術家身裹著柔軟的針織和舒適輕透如紗的花呢布,運用精緻的色調和令人玩味的抽象筆觸來描繪她所居住的城市角落。

在日本,一位充滿企圖心,態度堅定的女性經理人在一家跨國公司正在展示她的新專案,她精緻的臉部特徵藉由師法男裝的極簡衣服線條,凸顯出具有層次和女性化的柔美細節。

在哥本哈根的街道上,一位女作家身著柔軟的珠毛呢針織毛衣,套上多層次剪裁的風衣,行經過歌劇院的大型落地窗,穿梭於通往大海的巷弄之間,為她構思的新小說汲取靈感。

在溫哥華,一位女攝影記者捕捉她在城市中與相遇的人們的生活瞬間,感覺和時刻。她穿著運動型的馬海呢毛衣和溫暖的絨面革夾克。

最後,在倫敦,一位精明並深有品味的女士畫廊主人在布里克巷的碼頭悠閒度日,她穿著兼具時尚和休閒感的平紋細布和燈芯絨長褲,鑑賞著新銳藝術家的作品,並與藝術記者共享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