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統一時代端日本屋台美食 周慶業績目標增3%

統一(1216)時代百貨台北店8周年慶10月4日將開跑,推出總值逾80萬元的大獎。(記者陳柏州/攝影)
統一(1216)時代百貨台北店8周年慶10月4日將開跑,推出總值逾80萬元的大獎。(記者陳柏州/攝影)

文/記者鄭宜芬
統一(1216)時代百貨台北店8周年慶10月4日將開跑,推出總值逾80萬元的大獎,總經理王寶銘表示,今年特別規劃日本屋台美食,行銷預算也比去年增加10%,估計在促銷活動的帶動下,業績可以較去年成長3%。 
台北時代百貨位於交通轉運站,來客數逐年增加中,且餐飲一直是重要業種,業績表現也很亮眼,占比逐年增加,目前已經超過30%,是全館業績占比最高的業種。

這次屋台文化祭可讓消費者體驗日本夜市美食饗宴,預計會有8百萬業績、帶動全館2至3%人潮。新開幕的食品選貨店「KALDI COFFEE FARM 」集結上班族美食、旅店名物,業績不錯。百貨未來也持續打造信義區夜食地標。 

統一(1216)時代百貨台北店8周年慶10月4日將開跑,今年特別規劃日本屋台美食,讓消費者體驗日本夜市美食饗宴。(記者陳柏州/攝影)統一(1216)時代百貨台北店8周年慶10月4日將開跑,今年特別規劃日本屋台美食,讓消費者體驗日本夜市美食饗宴。(記者陳柏州/攝影)
今年統一時代共改裝57個櫃位,王寶銘對下半年消費景氣審慎樂觀,9月已看到成長動能,不管外界景氣如何,會以最好的商品與服務提供給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