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女兵」素娥秀女人味 欣賞國樑本人幽默

藝人楊晴(左)、梁舒涵(右)9月19日在台北出席汽車品牌與甜點店聯名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楊晴(左)、梁舒涵(右)9月19日在台北出席汽車品牌與甜點店聯名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女兵日記》演員「葉素娥」梁舒涵和楊晴,19日向軍營「告假」,出席汽車品牌與甜點店聯名活動。兩人展現女人味,提到劇中配對對象,露出嬌羞笑容,梁舒涵透露飾演「林國樑」的梁瀚名,私下個性和角色差很多,自己比較喜歡幽默的梁瀚名。

劇中「國樑」拒絕單戀的「素娥」,引起觀眾氣憤洗版,每天都有人寫說「不准你拋棄葉素娥!」。梁舒涵笑說粉絲都很可愛,還留言給她:「沒關係,國樑戲裡不喜歡妳,希望你們戲外可以在一起。」

至於戲外相處,梁舒涵表示角色「國樑」太拘謹,但梁瀚名本人其實是個有幽默感、沒有偶像包袱的人,還會「默默放冷箭」,她自己也會較喜歡相處起來自在的對象。

另一組受到關注的軍中情侶檔,就是楊晴與羅平,羅平會做拿手的印度咖哩飯給楊晴吃,還會說冷笑話撩她,她也曾用夾子幫男方清粉刺。

楊晴笑說,羅平經常會對她做一些「不知道怎麼回應、尷尬」的事情,例如兩人之前拍攝近距離特寫戲,羅平突然伸出手指戳她鼻孔,讓她嚇一跳。

至於對方到底有沒有在追她?她直呼:「當然沒有啊!」因為在屏東拍戲,只能「從對方身上找樂趣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