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離島

關懷弱勢 金門酒廠致贈愛心月餅

金門酒廠董事長呂瑞泰(右)到大同之家關懷長者。(記者簡源良/攝影)
金門酒廠董事長呂瑞泰(右)到大同之家關懷長者。(記者簡源良/攝影)

【記者簡源良/金門報導】中秋月圓人團圓,但在這個社會角落,總有些孤寂及弱勢的身影需要社會的關注,金門酒廠董事長呂瑞泰基於企業社會責任,9月19日親自將愛心月餅送往大同之家等社會福利機構,表達關懷之意。

19日上午,呂瑞泰領著同仁前往福田家園、松柏園、晨光教養院、大同之家等機構,親自送上弱勢族群製作的月餅禮盒,表達關懷並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在中秋佳節到來前,金門酒廠董事長呂瑞泰(中)親自致贈月餅禮盒。在中秋佳節到來前,金門酒廠董事長呂瑞泰(中)親自致贈月餅禮盒。(記者簡源良/攝影)

金門酒廠胡璉文化藝術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家庭孩子與長者,並給予協助,呂瑞泰表示,金酒公司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有賺錢,同時應該要對這個社會付出,因此逢年過節都會主動關懷弱勢和慰問長者,他祝福長者們:「健康、呷百二(意指長壽)。」◇

金門酒廠表示,企業除了營利外,更重要的是要善盡社會責任。金門酒廠表示,企業除了營利外,更重要的是要善盡社會責任。(記者簡源良/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