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關8」小巨蛋開唱 中文版《無限大》獻歌迷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走出日本,週末(22日、23日)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影片截圖)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走出日本,週末(22日、23日)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走出日本,週末(22日、23日)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傑尼斯在睽違8年後,再度有旗下藝人來台開唱,「關8」甚至不透過翻譯,由成員們直接用中文和日文與台下互動,把原汁原味的表演帶來台灣。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不負責英雄》:「泡沫是甚麼?IT又是甚麼?啊~我都不知道,不過這是很重要的吧?」

日本傑尼斯旗下團體「關8」22、23號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一開始,團員們就以一身金裝從現身,當唱到《不負責英雄》時還走向延伸舞台,與周邊粉絲互動,首場海外演場會就來到台灣,團員們也很用心的準備了中文的自我介紹與問候,要拉近與歌迷們的距離。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 錦戶亮:「大家好,我是錦戶亮。」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 丸山隆平:「我是丸山隆平。」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 大倉忠義:「好開心來台灣。我想打劫、大家?大家!我會更加練習的對不起。」

全場演唱包括安可在內,共帶給台灣歌迷23首他們膾炙人口的歌曲,在台上賣力演出到髮型都被汗水弄濕了,而在唱經典歌曲《無限大》時,還演唱了一小段中文版,送給所有台灣粉絲。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無限大》:「來到台灣見到你,真的好開心,才發現淚在眼裡今晚要滿溢,給了我新元氣無限大,最重要的人就是你。」

關8這次兩場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都有錄影,他們也透露,有望發行成DVD,而結束演唱會後,團員們都在24日搭機離台,並期待與台灣歌迷的下次相遇。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