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十一國殤日!香港政要力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10月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影片截圖)
10月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10月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多位香港政界人士讚揚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譴責中共暴行。

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一早上11點,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國殤日反迫害集會。

多位香港政界人到場聲援。包括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及前區議員徐百弟,他們譴責中共長達1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也敬佩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精神講真相。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我們今年十一繼續出來表達對中共暴政的不滿,我們希望我們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能得到成果。」

前區議員徐百弟:「中國有句叫『仁者無敵』,我們相信法輪功的朋友他們表現的仁者行為一定是無敵的。會將邪惡壓制消失。」

集會結束後,約900人的遊行隊伍約下午2點,由長沙灣遊樂場出發,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領頭下沿著彌敦道、廣東道前往終點尖沙嘴碼頭。沿途擠滿觀看的大陸遊客及香港市民。

大陸遊客陳先生:「衝擊我前十幾年的印象,(怎麼說呢)前十幾年來我們接受的都是馬克思主義這一套,但是這個遊行至少是特別有序吧!唉!但是我也談不上政治這種東西!但是我愛的是這片土地。」

遊行隊伍約下午5時抵達尖沙嘴碼頭,結束一天的活動。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