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台北羽球公開賽開打!賴又華直落二勝英對手

今天(2日)在台北小巨蛋,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是吹響了號角聲。(影片截圖)
今天(2日)在台北小巨蛋,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是吹響了號角聲。(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今天(2日)在台北小巨蛋,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是吹響了號角聲,有民眾一早就進場觀賽,表達對選手的支持。在早上的比賽中,台灣羽球選手賴又華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英國選手,他也希望順利拼進會內賽。

盯緊羽毛球,羽球選手在比賽中,神情專注,動作靈敏地揮出球拍。2018年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在台北小巨蛋開打,選手的家人也到現場表達支持。

美國選手母親:「她明天打,希望加油努力吧!」

另外也有羽球迷,表示要從第一天就開始進場看,並期待國內知名好手們都獲得好成績。

觀賽民眾:「我有在打羽毛球,所以,所以可以天天來看。(那這次有沒有特別期待哪一位選手可以,就是拿下很好的成績這樣?)周天成、王子維、戴資穎都不錯。」

第一天賽程為首輪比賽,台灣選手賴又華,在第一場比賽對上英國選手,以直落二的成績,贏得比賽,賴又華在賽後受訪時表示。

台灣羽球好手賴又華:「控制上就放鬆自然就打得還不錯。(所以今天表現是在預期之內嗎?)就是整體上還不錯。(接下來)想要一場一場來這樣就好不要想太多,對這樣,保持自己原本的心情這樣子。」

賴又華說,接下來以順利拼進會內賽為主。而星期三開始就是32強戰,讓人期待台灣選手們會帶來更多亮眼表現。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