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戴資穎逆轉越南對手!謝球迷陪伴奪首勝

羽球球后戴資穎。(影片截圖)
羽球球后戴資穎。(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星期三進入32強戰。戴資穎在這次公開賽,帶來的第一場賽事,對上的是越南選手武氏妝。第一局雖然有些失誤,不過第2局很快就調整回來。以17:21、21:15、21:7,逆轉世界排名54的武士妝。這場比賽,也讓現場所有粉絲與觀眾,連連歡呼。

滿場觀眾叫好,戴資穎先馳得點,開賽連拿兩分。2018台北羽球公開賽,進入第二天賽程,在全部賽程嚴重延遲後,輪到戴資穎比賽,已經是晚間。不過剛上場時狀態不穩定,不僅被越南選手武氏妝反超分數,拉開差距,也沒能拿下第一局。談到在場上,對比賽的掌握度,戴資穎說。

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的賽程應該是說,好像有點慢了,對就等得比較久吧。然後下去打的時候可能,一開始有點比較慢進入狀況,但就沒有太擔心,就是盡力再追回來。」

小戴也指出,場內的風向比較難適應。不過漸入佳境的她,後續表現讓全場沸騰,在最後順利把勝利拿下時,全場掌聲不斷。對於賽場內,有許多觀眾前來為她加油,小戴說她一進場,就聽到全場粉絲的聲音,而這樣的感動已經不是第一次。

羽球球后戴資穎:「一開始進來的時候就,沒有注意看上面,然後就進去,然後到出去的時候轉過來,哇怎麼這麼多人,對然後就覺得,還不錯。已經感動很多次了,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觀眾坐)這麼滿了。」

戴資穎說,今年下半年高強度的比賽節奏,還需要再好好調整適應,在台北公開賽後,緊接著還有比賽等著她。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