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落磯打線持續低迷 釀酒人橫掃晉級

釀酒人晉級國聯冠軍戰。(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釀酒人晉級國聯冠軍戰。(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國聯季後系列賽連吞2敗的科羅拉多落磯,回到暌違9年再度在庫爾斯球場上演季後賽,寄望在主場球迷加油聲中,低迷的打線能夠復甦,可惜事與願違,8日他們僅從密爾瓦基釀酒人6名投手中敲出4支安打,最後以0:6慘遭完封,落磯提前結束季後賽之旅。

落磯推出季賽拿下14勝的馬奎茲(German Márquez)把關,不料一局上就出狀況,一人出局後他對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投出保送,三棒布勞恩(Ryan Braun)這時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下一棒蕭爾(Travis Shaw)擊出滾地球,落磯雙殺不成,釀酒人攻得第一分。

阿吉拉爾(Jesús Aguilar)四局上陽春彈,幫助釀酒人再拉開一分差距。六局上落磯自亂陣腳,第二任投手奧伯格(Scott Oberg)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投手犯規外加暴投,再免費奉送釀酒人2分。

九局上,釀酒人臨去秋波再送出「背靠背」全壘打,九局下,落磯雖一度攻占得點圈,可惜依舊沒有破蛋,遭到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