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秋意漸濃 復古花樣新風潮

從圍巾、包包等單品下手,利用小面積的單品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花色。(京站提供)
從圍巾、包包等單品下手,利用小面積的單品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花色。(京站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
天氣逐漸轉涼,不少消費者也紛紛開始換季,京站時尚廣場表示,今年館內不少品牌不約而同推出印花洋裝和單品,如COEN、H:CONNECT、Cath Kidston、LeSportsac等,都可見到印花的蹤跡,吹起一股復古的花樣風潮。

不少品牌不約而同推出印花洋裝和單品。不少品牌不約而同推出印花洋裝和單品。(京站提供)

印花是優雅和氣質的表現,然而不少女性消費者對於印花類商品,既喜愛又不知道如何穿搭、選購,就是因為擔心會顯老。但今年流行的復古印花,其概念是將生機勃勃的繁花美態自春夏延續,將顏色調整為深沉,符合秋冬的季節感。不僅僅是洋裝,在裙裝、配件和包包類單品上也可看到印花,讓消費者自由搭配,創意度更高。

印花是優雅和氣質的表現。印花是優雅和氣質的表現。(京站提供)

想嘗試印花穿搭的消費者,不妨可先從圍巾、包包等單品下手,漸進式的添購,先利用小面積的單品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花色,非常適合給穿搭新手參考,穿出具有個人風格的秋冬印花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