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佼佼遭酸民批評 Janet緩頰:救援是專業

Janet(謝怡芬)9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Janet(謝怡芬)9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日前金鐘獎宣布最大獎時,導演王小棣因腳本出狀況,少念了《麻醉風暴2》的介紹,主持人黃子佼協助說:「沒關係,反正大家都趕時間。」卻引發網友批評「不禮貌」。對此,Janet(謝怡芬)9日出席代言活動時,提出自己的看法。

Janet今年擔任第53屆金鐘獎頒獎人、表演嘉賓,以及「綜藝類及益智實境節目獎」評審。她替黃子佼緩頰:「被罵蠻殘忍,因為沒有人會希望出這樣的狀況,包括小棣老師不是故意忽略入圍者,佼哥反應快,出來救援是專業主持人。」

她透露評審不好當,主持風格都不一樣,5個入圍名單討論很激烈,「兩邊都各有支持者,《綜藝玩很大》跟《飢餓遊戲》性質較相像,放一起討論,《一字千金》跟《天才衝衝衝》棚內錄製,所以一起討論,最後還是要拿出來再討論。」

由於Janet和胡瓜合作過,今年是否有投給胡瓜,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表示大家事前都不知道她是評審,「我跟佼哥(黃子佼)、城哥(曾國城)也合作過,上過憲哥節目」。

Janet也表示參加大型活動,一個月沒睡好,壓力大到變瘦,直呼:「聽到邀約,想我憑什麼可以當評審,還要經紀人確認真的要找我,真的很驚訝,是一個大榮幸,也很怕做不好」,但看到大家的辛苦覺得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