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陳勢安oversize穿搭 銀飾低調奢華

陳勢安(右)試戴墨鏡,俏皮地做時尚三連拍。(新浪微博提供)
陳勢安(右)試戴墨鏡,俏皮地做時尚三連拍。(新浪微博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勢安到直播節目聊時尚穿搭私著,特別捨棄打歌服,穿上自己私人平常會穿的造型前來,並挑戰親手做刻字戒指與品味香氛。他不藏私分享的穿搭訣竅,就是每一季訂下自己的風格,再搭配不一樣的設計感,而且喜愛若隱若現的秀出銀飾。
例如:這一季想打造oversize的主題,當天就穿上帥氣的oversize條紋襯衫,搭配寬褲及老爹鞋來,還帶了時尚腰包,現場突擊搜包,被造型師李佑群誇包包乾淨整潔,果然是暖男中的模範生。
陳勢安(右)穿上oversize條紋襯衫,搭配寬褲及老爹鞋。陳勢安(右)穿上oversize條紋襯衫,搭配寬褲及老爹鞋。(新浪微博提供)
聊到最愛的銀飾,陳勢安喜歡隱約的秀出自己的手錶或戒指,偏好低調的奢華,他現場嘗試製作手工銀飾品,製作戒指與項鍊,刻上LOVE字樣送給幸運粉絲。
聊起今年男鞋的造型趨勢,陳勢安表示很喜歡拼接的材質,而且只要有魔鬼氈都會超想買;陳勢安還試戴各種款式的墨鏡,以及復古的無框眼鏡,俏皮地做時尚三連拍。
陳勢安(右)喜愛拼接材質的男鞋。陳勢安(右)喜愛拼接材質的男鞋。(新浪微博提供)
陳勢安私底下非常喜歡香氛,特地帶來自己最愛的天竺葵香味蠟燭,以及特調專屬香味的香水,是用棉花糖基底的甜味配上木質味道撞擊出來的香味。他現場品香,包括有250年歷史的第一夫人與總統專用的頂級香氛蠟燭,與高級飯店御用的各式擴香,讓他相當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