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青奧網球/曾俊欣男單混雙同日傳捷報

曾俊欣,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曾俊欣,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青奧網球賽事,「夜市球王」曾俊欣男雙雖出局,但男單再以6比3、3比6、6比2擊退中國穆韜,晉級8強。同日混雙也傳來捷報,與搭檔藍喬安娜(Joanna Garland)力戰三盤後,有驚無險闖過頭關。

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面對曾在溫網4強直落二勝出的對手,10日打的驚險,首盤雖順利以6比3順利拿下,但次盤沒把握好一些機會,給了對手機會逆轉比賽,以3比6被逼平,第三盤繼續積極的打法穩住陣腳,以6比2勝出,晉級 8強後,將對上第8種子、地主阿根廷之星阿克斯塔(Facundo Diaz Acosta)。

下午混雙乘勝追擊,首輪剛好又碰上男雙打才剛打敗過曾俊欣、男單8強的對手阿克斯塔的組合,第1盤以6比2奪頭香,第2盤雖以3比6被扳平,關鍵搶十以10比3拿下,接下來將對上瓜地馬拉與多明尼加的組合。

可惜的是單打失利的梁恩碩,混雙搭檔何承叡,首輪再以1比2輸球,提前結束青奧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