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聽好歌做公益暖心 薑母鴨贈千鍋暖胃

聽好歌做公益暖心  薑母鴨贈千鍋暖胃(記者林寶雲/攝影)
聽好歌做公益暖心 薑母鴨贈千鍋暖胃(記者林寶雲/攝影)

【記者林寶雲/新竹報導】得知菁華扶輪社及創世基金會將於11月3日清華大學大禮堂辦理「創竹藝術季 回味往日時光3慈善經典演唱會」,帝王食補決定提供一千鍋薑母鴨,回饋買票支持創世的民眾,支持植物人安養。

發言人張珈華表示:帝王食補長期關注社會弱勢,十分敬佩創世安養弱勢植物人,讓家屬能有喘息並繼續往前的動力。天氣漸漸有涼意,民眾開始以食補代替藥補,在我們能將自已及家人照顧得很好的同時,是否也該回饋社會,幫助社會弱勢族群? 希望號召社會大眾共同支持創世新竹院安養在地植物人,凡是購買演唱會門票即可於活動當天獲得價值350元的薑母鴨免費兌換券,帝王食補新竹縣市14門市皆可使用。

張珈華談到由於帝王食補創辦人也是新竹人,一路上受到很多朋友幫助,希望透過薑母鴨的捐贈,能吸引更多民眾們一起化愛心為行動,購票參與民歌公益活動,暖心支持公益。帝王食補則為愛心民眾暖身暖胃,用行動相挺植物人安養。

新竹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院長曾綿美表示:安養一位植物人每月花費約4-6萬元不等,現新竹院內共有60位植物人,安養經費的籌募更是一項沉重的負擔。呼籲各界發揮愛心做公益,11月3日「創竹藝術季-回味往日時光3-經典演唱會」,邀請殷正洋、周治平、方季惟及南方二重唱LIVE演出,活動盈餘將作為植物人服務經費。

演唱會邀請殷正洋、周治平、方季惟及南方二重唱LIVE演出演唱會邀請殷正洋、周治平、方季惟及南方二重唱LIVE演出(新竹創世基金會提供)

目前票房僅達3成1,離完銷尚有一大段距離,歡迎民眾前往聆聽支持公益,還可獲得薑母鴨券補身一舉三得,這次在清大舉辦,除期望全校師生們共襄盛舉,同時歡迎全國民眾至四大超商或年代售票踴躍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