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或失好萊塢出演機會

【記者文樸/報導】中國影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遭巨額罰款後,其演藝工作受到衝擊,她可能會失去出演好萊塢動作影片《355》的機會。

美媒《綜藝》(Variety)10月10日報導說,范冰冰逃稅成為熱門話題後,她的影視業目前也可能面臨困境。報導援引多名知情人士的話說,范冰冰如果不能走出醜聞,讓電影發行商、中國觀眾等滿意,國際動作電影《355》的製片人將解僱范冰冰,選擇其他演員替換她。

目前,該團隊正處於觀察和等待階段,預計該影片將在2019年春季以後才會開機。報導說,任何決定都將特別取決於華誼兄弟,這家中國娛樂公司在今年5月支付了2千萬美元的巨額資金,拿下了《355》在中國的發行權。

中國自媒體9月3日也曾披露,中國影星章子怡將取代范冰冰出演好萊塢電影《355》。隨後,有記者向章子怡方面求證,其助理表示,對該事件並不知情。

今年5月底,中共央視前記者崔永元爆料范冰冰利用「陰陽合同」的方式逃稅,中共稅務局6月初介入調查,范冰冰隨即消失。

在范冰冰被調查期間,她代言的廣告陸續被喊停。如她代言的珠寶商戴比爾斯(De Beers)西安店7月下旬開幕時,出席的卻是另一名中國女星高圓圓。泰國知名的王權免稅店,9月初直接宣布范冰冰已不再擔任其「形象大使」;隨後,澳洲知名保健食品品牌Swisse,也宣布暫停使用范冰冰的名字。

范冰冰今年4月26日才獲聘萬寶龍(Mont Blanc)品牌的「形象大使」身分,日前也被宣布取消。同時,范冰冰的影視業也亮起紅燈。她與吳亦凡主演的《爵跡2》,原訂7月6日暑假檔期上映,但至今仍無下文;她主演的大型古裝連續劇《巴清傳》,也被延宕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