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透納逆轉2分彈 道奇國聯冠軍賽追平釀酒人

透納。(Rob Carr/Getty Images)
透納。(Rob Carr/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棒球比賽最好看的部分,就是看到球飛越外野大牆的那一刻,特別是逆轉戰局的一擊。洛杉磯道奇的透納(Justin Turner)14日在球隊落後的情況下,一舉將球掃出全壘打牆,這兩分砲幫助道奇以4:3逆轉密爾瓦基釀酒人,也讓球隊在國聯冠軍戰中扳平對手。

釀酒人五局下率先突破道奇先發投手柳賢振的球路,亞夏(Orlando Arcia)陽春全壘打,打破雙方0:0的僵局,釀酒人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自己敲安,肯恩(Lorenzo Cain)再串聯安打,先將柳賢振打退場,布勞恩(Ryan Braun)再補上犧牲打,釀酒人2:0取得領先。

六局下,蕭爾(Travis Shaw)全壘打,協助釀酒人拉開3分差距。邁利這場表現優異,5.2局投球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加上他對上洛磯無失分,累積10.1局沒有失分,季後賽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七局上半,貝林傑(Cody Bellinger)安打先幫道奇追回一分,釀酒人後援投手出現不穩,再保送免費奉送道奇一分,道奇追到2:3落後。八局上,透納追加兩分砲,道奇一舉將比數超前。

九局下,道奇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推上火線,雖對培瑞茲(Hernan Perez)四壞保送,但最後讓力奇(Christian Yelich)擊出滾地球出局,為球隊守下重要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