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樂團跨界直播 麗絲Liz熱舞新單曲

麗絲Liz於23日出席《迷戀Crush On》公益主題曲記者發表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麗絲Liz於23日出席《迷戀Crush On》公益主題曲記者發表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無双樂團的成員麗絲Liz近年跨足直播,並於23日舉行第2張個人作品《Crush On Liz in Crazy Paradise》公益記者會,她率領舞群唱跳演繹新歌《迷戀Crush On》,同時也是紅心字會30週年的公益主題曲。

麗絲Liz新作品中收錄2首風格不同的舞曲,描繪女孩為了愛與夢想勇往直前。她說:「《迷戀Crush On》出自知名音樂製作人黃韻仁老師團隊之手(FM Pop Music),歌詞雖然描述的是女孩對心儀者的傾心愛慕,實際卻更貼近於自己對「絲絲幫」的承諾與宣言;超越情人的緊密互動連結,彼此的存在都佔了生命中重要的一席之地。」

除了樂器上的造詣,麗絲Liz也擅長流行唱跳及饒舌歌曲,「《瘋狂樂園Crazy Paradise》則是一首極具挑戰的歌曲,歌詞意境超瘋狂充滿奇幻想像!特別是間奏部分還加入了小巧思『愛吃荔枝』,與『麗絲』音相近」,點綴出她俏皮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