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旗下幼兒園爆虐童 威創股價跌

【記者李淨/綜合報導】中國上市公司威創股份旗下的金色搖籃幼兒園,近日再曝虐童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受此影響,威創股份24日開盤即暴跌。

近日,天津濱海新區金色搖籃東城幼兒園老師用針刺幼童被舉報。經查,該幼兒園教師趙某(女,24歲)因幼兒不按時睡覺、上課搗亂等原因,採取針扎方式「管教」。

10月22日,趙某被警方刑事拘留,幼兒園負責人也被控制。新浪財經24日報導,受該虐童事件的影響,威創股份開盤暴跌超8%,盤中一度逼近跌停。

2015年威創股份以8.57億元人民幣收購了金色搖籃幼兒園100%的股權。威創股份旗下的金色搖籃幼兒園曾多次被曝虐童醜聞,包括2017年11月14日,北京金色搖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直營亦莊分園曝出虐童醜聞,財新網報導,在園內,幼童時常被老師用錐、錘子、刀、大頭針傷害,甚至還出現了老師捏掐幼童私處、教男童趴在女童身上等猥褻行為。

以及2015年,太原市迎澤區金色搖籃幼兒園的一名員工被家長爆料變相體罰幼兒;同年11月,瑞昌市教育體育局還處罰了當地的金色搖籃兒童之家,令其停止招收3~6歲的學齡前兒童、停辦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