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傳唐嫣、羅晉28日大婚 工作人員簽保密協議

唐嫣和羅晉,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唐嫣和羅晉,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34歲的中國女星唐嫣與大2歲的羅晉2年前公開認愛,兩人的戀情備受關注。近日網傳兩人將於28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婚禮,僅小範圍邀請親友參加。而為保護婚禮細節不外洩,工作人員都被要求簽了保密協議。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24日中午,羅晉好友邊江的女友徐然,在微博貼出九宮格風景照,地點正是在奧地利,疑似曝光唐嫣與羅晉的婚禮場地。照片中,有開闊的草坪和尖頂教堂,還有山水環繞。現場宛如童話世界,十分浪漫。

報導指,羅晉和唐嫣的婚禮將於28日舉行,兩人已於23日抵達維也納,為婚禮做準備。雙方僅邀請部分親友參加,非常低調。據悉,伴娘團有劉亦菲、張靚穎等明星。

早前報導,唐嫣的工作人員23日帶著十幾件行李現身上海浦東機場,而當天正好有一班10時10分從上海飛往維也納的航班,有記者求證唐嫣身邊的工作人員,對方沒有明確否認,只是表示「現在不方便透露」。據悉,唐嫣和羅晉為了保證婚禮細節不外洩,要求參加婚禮的工作人員簽定了保密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