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維恩嫁新東家:事業就是我的愛情

許維恩29日以一襲貴妃娘娘裝扮亮相,宣布將到大陸拍古裝戲、電影,風光嫁入新東家。(記者 陳柏州/攝影)
許維恩29日以一襲貴妃娘娘裝扮亮相,宣布將到大陸拍古裝戲、電影,風光嫁入新東家。(記者 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許維恩29日以一襲貴妃娘娘裝扮亮相,宣布將到大陸拍古裝戲、電影,風光嫁入新東家。至於現實生活中的感情,她和KID(林柏昇)傳出有望復合,許維恩表示:「現在還是單身,事業就是我的愛情。」

晉升「貴妃」嫁新東家

許維恩簽進鼎盛文化媒體國際,新東家特別奉上一張大「支票」做聘金,為她明年啟動三部戲劇、兩部電影、一張唱片以及改編手遊的《姜維傳》,製作總和超過億萬預算。她目前正忙於上表演課、學口語,副業除毛沙龍店也營運順利將開分店。

許維恩首度挑戰「恩貴妃」古裝新娘造型,笑説:「今天打扮特別不同,講話變慢,古代人真的要很溫柔才行。」開心地頻頻問台下「本宮漂亮嗎?」。未來想挑戰演什麼角色?她笑說是乞丐,「每一個都想要嘗試看看!也是磨練演技的好機會!」

在加盟簽約記者會上,許維恩表示:「這次會與新東家合作,主要是因為跟他們都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同時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企業家,在因緣際會下成立了公司,也希望把公司打造成影視王國,所以當他們提出邀約,我就心動啦!」

加入新東家最大的夢想及目標是甚麼?她笑說:「希望公司之後如果有簽新人,能把旗下的藝人都帶起來!」

感情順其自然

至於感情狀態,許維恩2017年11月與KID分手,結束4年戀情,她表示兩人目前保持朋友關係,在工作上互相幫忙。是否可能復合?她說:「就順其自然,不可能保證會怎麼樣。」但不排斥在工作上合作。

恢復單身是否追求者眾?許維恩表示,有空時都躲在家追劇,目前沒有想追求太多的,但是追求事業可以自己掌控。是否擔心自己老是和KID聯想在一起被斷桃花?她說:「不會啦,喜歡就喜歡,不愛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