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妻子與女兒爭寵 藍鈞天幸福滿足

三立迷你劇集《你好,幸福》1日舉行卡司發布會,圖為藍鈞天。(記者黃宗茂/攝影)
三立迷你劇集《你好,幸福》1日舉行卡司發布會,圖為藍鈞天。(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藍鈞天與小6歲的小提琴太太陳羽柔(Fiona)結婚3年,育有1歲女兒Riley Blair,日前補辦婚禮,沉溺在幸福中。他1日出席新劇《你好,幸福》記者會,笑說女兒和老婆都會為他爭寵,現在每天只要看到家人就覺得幸福。

婚禮後被冠上「愛哭新郎」稱號,藍鈞天表示家人、好友從各地趕回來,特別是吳建豪在婚禮待到最後送他上車才離開,讓他相當感動。藍鈞天也表示,自己是很容易就滿足的男人,需要有人在後面推,誇太太在生活中逼他成長。他也承認自己是聽話的丈夫,因為這樣才可以滿足太太。

《你好,幸福》改編自真人真事,透過生活地域的連結,敘述三個不同年齡層的女人,各自追逐幸福的旅程。李維維與藍鈞天繼《大人情歌》後再度飾演夫妻,劇中藍鈞天為了家庭在海外打拼,卻讓嬌妻備感寂寞,遠距離婚姻讓李維維懷疑丈夫出軌。

藍鈞天表示,男人要給女人最好的安全感就是「誠實」,即使再熟的家人還是需要溝通。李維維也說,到了熟女階段,覺得年齡越大生活的要求越簡單,她笑說只要沒煩惱、健康和錢夠用就好,這就是一種幸福,而且女人要有自己的生活,才不會空虛。

葉星辰飾演一位夢想是開店的女生,男友吳岳擎希望在賺到一桶金的時候娶她入門。談及婚姻觀,吳岳擎笑說,現在一桶金連辦婚禮都不夠,更何況還要租房子和生活費,現在的標準可能要十桶金才夠。

葉星辰也說,光看自己哥哥結婚時的花費就嚇了一跳,看看最近藍鈞天婚的花費,讓她真的對婚禮卻步。她發覺現在社會雙薪家庭很重要,當女人真的不能只依賴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