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告白黃立行?徐靜蕾:我時常有病 你永遠有藥

徐靜蕾(右)與黃立行(左),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徐靜蕾(右)與黃立行(左),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徐靜蕾4日在微博發文感慨:「9年多以來,我時常有病,你永遠有藥。」還附上2個愛心符號,疑似甜蜜告白黃立行。網友紛紛調侃:「這是說『黃藥師』沒錯了,而且還是『對症』的那種。祝福祝福!」

演戲成名後轉型當導演的徐靜蕾,2009年首次自導自演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與藝人黃立行相識。她因該片躋身「億元導演俱樂部」之後,又執導了《親密敵人》、《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均由黃立行擔任主角。

雖然多年有傳兩人相戀,但徐靜蕾從未公開談論過對方,也從未承認或否認兩人的感情。徐靜蕾曾在受訪時承認談戀愛,但並沒有透露另一半是誰,非常低調保密。

2014年8月2日,徐靜蕾在微博發文:「5年沒紅過臉更沒吵過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對的人,就是讓你變得更好的人。」由於當時正值「七夕」節,讓不少網友認為她在「秀恩愛」。

而隨著時間的過去,她此次又表白:「9年多以來,我時常有病,你永遠有藥。」有網友掐指從2009年算起,確認9年時間與兩人的情感歷程相當。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你開心和幸福!」

在外人看來,徐靜蕾首先是個才女,其次才是個明星。她除了演戲、當編劇、做導演,也精於書法、愛好攝影、撰寫專欄文章。近年來,她還愛上了做手工,迷上了畫畫,把日子過得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