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李錫錕提三大主張 建議台北發展夜間經濟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北市選舉委員會11日舉行「台北市第7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提出三大主張,希望讓台北市發展「夜間經濟」、大巨蛋變成植物園、松機遷建蓋社會住宅。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李錫錕及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11日皆出席北市選委會舉辦的首場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候選人丁守因為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所以沒有出席。

李錫錕表示,今天台北市有很多問題,並非靠一堆政見就可以解決,他主張如何賺錢是重點。他建議,台北可以發展「夜間經濟」,變成不夜城,白天、晚上都能賺錢,包括餐飲業、娛樂業、表演業,甚至動物園都24小時開放,台北市民的生活就會多采多姿,觀光客就會來。

李錫錕說,第二主張是參考新加波市內植物園,將大巨蛋變成大型溫室,吸引觀光客及相關商機,相信大巨蛋變成溫室植物園之後,台北市馬上把大巨蛋的問題迎刃而解。

李錫錕說,很多人都在談都更、公宅、公托、公幼等,他的第三主張認為松機遷建後,可以解除航高限制,留下的空地將打造一個大安森林公園,剩餘土地拿來蓋5萬戶社會住宅,也能變成中繼住宅。